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哈区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
来源:哈区机关党支部发布时间:2017-10-10

  930日,哈区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落实院党组刘伟平副书记在院支部书记轮训视频会议上的讲话要求。机关支部书记李为农带领支部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内容,通过学习,支部党员们深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立意深远、着眼长远发展,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会上,哈区机关党支部还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李为农总结了本届支部工作情况和工作不足之处,并表示接受党员监督。 

  哈区综合办负责人周克琴号召机关支部党员们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院党组刘伟平副书记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要求,无论是在党的建设和平时工作中,始终要把工作和服务放在第一位,增强为科研服务的工作责任心,以良好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Copyright(2013)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