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活动动态
哈尔滨所区组织职工、研究生观看电影《杨善洲》
来源:发布时间:2013-09-18

917日下午,在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哈尔滨所区组织职工、研究生观看电影《杨善洲》。

杨善洲同志生前是云南省保山地委书记,1988年退休后放弃了在大城市安逸舒适的晚年生活,回到家乡大亮山,没向国家要一分钱,自筹资金,克服重重困难,付出辛勤的劳动,义务植树造林。在历时22年的时间里,建成约5.6万亩林场,在荒山重披绿装之后,20094月将价值三亿多元的林场经营管理权无偿捐赠给国家。

杨善洲同志牢记党的宗旨,忠于党的事业,艰苦奋斗,勤俭朴实,两袖清风,淡泊名利,鞠躬精粹,为民造福。他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和精神家园,他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他把一生献给祖国和人民,保持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树立了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我们从杨善洲同志身上看到一名共产党员的崇高思想和人格品德,从他身上诠释了一名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精神,他把一名共产党员的人生信仰和理想追求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是每一位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哈区组织广大党员职工观看电影《杨善洲》,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Copyright(2013)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