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
东北地理所党委召开会议推进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3 来源:党委办公室 【字号:  

  11月30日上午,东北地理所党委召开2020年度第九次会议,推进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非党委委员的所行政班子成员列席会议。党委书记苏阳主持会议。

  会上,听取了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定党代表预备人选名单,讨论确定“两委会”候选人第二轮名单;审定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名单;讨论审议了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苏阳强调,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会后将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党委委员要加强对所联系党支部的指导,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要求,切实做好第五次党代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健全党的民主集中制,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农业技术中心(哈区)党总支《关于报送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预备人选的请示》;讨论发展党员相关事宜;审议了岗位聘用管理相关议题。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