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东北地理所湿地环境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5 来源:湿地环境第一党支部 【字号:  

  2022年6月21日,湿地环境第一党支部在环境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由祝惠主持。

  首先,由支部纪检委员单利平宣贯学习了《中国科学院科研道德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开展“严谨表述、虚心治学”学风建设专项工作的通知》,并推进落实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要求,在本支部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查摆工作。

  受支委会邀请,王洋同志作为科研一线工作者代表,讲述了弘扬科学家精神以及开展科研攻关的生动事迹。王洋详细诉说了自己的野外工作经历和感悟,并鼓励与会青年党员要努力克服野外工作困难与挑战,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与会党员深受鼓舞,进一步深刻领会了科学家精神的内涵。

  宣传委员肖路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2022年一号文件材料。青年委员曾影分别宣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文章《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中科院院长侯建国发表在《求是》上的文章《自觉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祝惠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组织委员王雷宣读了推荐党代表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条件,并组织与会党员进行了选举投票;同时,还开展了2022年度“七一”表彰暨“两优一先”的推荐选举工作。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