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学术期刊中心召开六月份支部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来源:学术期刊中心党支部 【字号:  

  2022年6月22日下午,学术期刊中心党支部在综合楼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六月份支部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商丽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商丽娜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会议精神,并宣贯了“严谨表述、虚心治学”科研学风建设专项工作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查摆工作的主要内容。同时,会议开展了“两优一先”、长春分院系统单位党委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和“两委会”委员候选人的推选工作。

  主题党日活动是研究所“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由宣传委员张春丽结合深入科研一线公主岭基地考察和切身体会,向全体党员讲述了科研人员在艰难环境下无所畏惧、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开展科研攻关的生动故事。作为编辑部代表,也表态在黑土建设中期刊作为宣传窗口,要为黑土研究添砖加瓦。

  最后,由组织委员张慧敏组织完成韩晔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工作。首先由预备党员韩晔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商丽娜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韩晔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韩晔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全票通过韩晔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