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湿地环境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24 来源:湿地环境第三党支部 【字号:  

  湿地环境第三党支部于2022年10月21日下午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国栋主持。

  会上,王国栋带领各位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通过认真学习,各位党员更加深刻理解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并表示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倍感振奋和鼓舞,定当牢记使命,奋勇前进。

  在“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中,本月围绕“弘扬正气树清风上见成效”开展活动,组织委员宫超以赵魁义先生的优秀事迹为主题,进一步向在座党员介绍了老科学家的科研经历,强调要弘扬老科学家求真务实的科研精神,甘于奉献的学术态度。随后,纪检委员任志彬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强调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作用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

  最后,各位党员就组织申报研究所2022-2023年度党建课题展开热烈讨论。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