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东北地理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10月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7 来源: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字号:  

  2022年10月21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522会议室召开10月支部会议。支部党员参会,支部书记杨奇峰主持会议。人事教育处副处长苑春宇,业务主管李盟列席会议。

  首先,杨奇峰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并和与会党员分享了观看二十大直播的心得体会,杨奇峰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是支部未来重要的政治任务。随后,杨奇峰宣读了所党委“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工作方案,动员支部党员通过制定个人行为规范、凝练座右铭等形式,强化自我激励和自我约束,展示良好的职业素质、道德修养和精神风貌。同时,杨奇峰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使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了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作用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

  随后,杨奇峰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严格按照发展流程对发展对象杨光义同志能否加入中国共产党进行充分讨论。经过杨光义本人汇报、入党介绍人汇报、支委会报告、全体党员投票等环节充分讨论和表决后,支部大会全票通过吸收杨光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通过此次会议,有助于党员同志们提高政治意识,把握政治脉络,自觉提高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接续奋斗。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