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来源: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字号:  

  10月26日上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楼四楼大会议室开展了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盟主持。

  会上,李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并分享了支部部分党员观看党的二十大直播的心得体会,号召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在政治、思想上和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按照本所“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工作方案,开展“在弘扬正气树清风上见成效”活动,李盟动员了支部党员通过制定个人行为规范、凝练座右铭等形式,强化自我激励和自我约束,展示良好的职业素质、道德修养和精神风貌。随后,青年委员王瑶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作用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

  此外,依据党员发展工作计划和流程,本次支部党员大会还就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支部党员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了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艰苦奋斗,勇毅前行,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