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东北地理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支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来源: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字号:  

  10月25日,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综合楼416召开支部学习会,全体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会前,召开了支部委员会会议,对支部党员大会暨支部学习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苑春宇主持。

  会上,纪检委员王铭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共同认真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重点学习了推进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必须遵循的六项原则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基本内容。会议提出,东北地理所研究内容都与生态文明建设息息相关,这就要求同学们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将论文写在大地上,将科技成果应用在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事业中。

  苑春宇就本月开展的“在弘扬正气树清风上见成效”活动,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进行发言,分享个人座右铭,以促进大家互相学习。全体参会党员及积极分子进行了踊跃发言。

  苑春宇就近期支部工作向各位党员进行汇报,包括支部材料检查汇总及党建课题选题。苑春宇强调,党建课题研究是一项与支部党建生活相关的事情,是支部生活的总结与凝练,需要各位党员积极配合,争取通过此次研究发现问题,启迪思路,凝练出具有研究生党支部特色的成果与经验。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