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条保处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31 来源:条保处党支部 【字号:  

  10月28日,条保处党支部在综合楼52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会议由宣传委员吴志伟主持。

  首先,吴志伟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并对报告的主体框架和重点篇章进行了分析和解读,随后带领党员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在学习的过程中了解生态文明的重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不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为绿水青山贡献力量。按照研究所“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工作方案,本月开展“在弘扬正气树新风上见成效”,与会党员分别从强化自我激励和自我约束的角度,凝练了座右铭或个人行为规范。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