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东北地理所人事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31 来源:人事党支部 【字号:  

  10月28日,东北地理所人事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进行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琳主持。

  本次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郭琳带领大家再次回顾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报告十五部分内容以及本次大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与会党员纷纷畅谈学习感想,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具有新意、提出新思路和新战略、新举措,非常激励人心。接下来,全体党员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内涵,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作为“国家人”,做好“国家事”。

  郭琳领学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并详细介绍其科学内涵。王宗明从自身专业领域出发,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交流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感想,他认为,作为资源环境领域工作者,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促进环境保护,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科技力量。

  本次支部会议还结合我所“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工作方案,开展“在弘扬正气树清风上见成效”活动,每位党员都凝练了座右铭,强化自我激励和自我约束。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