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湿地环境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31 来源:湿地环境第一党支部 【字号:  

  10月28日,湿地环境第一党支部在环境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祝惠主持。

  首先,宣传委员肖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并分享了观看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的心得体会。通过集中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的心得体会,并表示一定会立足本职岗位,为国家科技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按照本所“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工作方案,开展了“在弘扬正气树清风上见成效”的活动。祝惠通过实例讲解对与会党员强调了科研道德与诚信的重要性,动员了支部党员通过制定个人行为规范、凝练座右铭等形式,强化自我激励和自我约束,展示良好的职业素质、道德修养和精神风貌。纪检委员单利平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主要内容,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作用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