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党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31 来源:党办党支部 【字号:  

  10月27日,党办党支部在综合楼522会议室召开10月支部会议。支部书记李颖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全员参会。

  首先,支部党员通过观看视频——二十大报告解读:《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节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分享学习心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慧以普通党员身份做中心发言,她向各位党员从中国式现代化、江山就是人民、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等几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要求大家从多个方面、多个角度、多个维度更全面系统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其他党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对学习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心得分享。

  会上,按照所党委“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工作方案,本月开展“在弘扬正气树新风上见成效”,每位党员都将自己凝练的座右铭向与会党员进行分享,从座右铭的凝练初衷、来源,到所表达的内含精髓,各位党员都进行了分享交流。

  最后,毛之夏领学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大家广泛发言讨论,进一步增强了各位党员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作用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