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栏 > 活动动态
我所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到长春光机所学习调研
2009-07-10 | 来源: |【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开拓视野,改变观念,加速研究所又好又快的发展,11月14日上午由所党委书记胡乃泽、副书记马福安带队,我所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一行27人到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机械与物理研究所进行学习调研考查。

    素有中国光学摇篮之称的长春光机所不愧为我国科研院所中的航空母舰,从占地1.1平方公里的研究所区一个侧面就反映出它的气势。学习调研从参观光机所展馆开始,先后参观了由光机所自主研发的安装在“神五”、“神六”上的装备器材、烧制出我国第一块光学玻璃的奥普公司生产线、具有知识产权希达公司的晶体管大屏幕;听取了长春光机所党委书记贾平作的长春光机所发展报告。然后与长春光机所各相关部门进行对口交流。

    参加学习调研的同志感到:虽然我们和长春光机所学科不同,基础条件不一样,但我们同在一个城市,长春光机所进入知识工程序列比我们早,在外部影响比我们大,一个最根本原因就是它的文化内涵和我们不一样。大家认为,我们从规模上可能很难赶上长春光机所,但是我们要很好学习长光精神,像我国科技界的杰出代表蒋筑英那样爱岗敬业,勇于攀登,凝聚东北地理所的文化内涵,我们就能在所领导班子带领下科学的发展,又好又快的发展。

 

 


 

 

 

 

 


 
  附件下载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2021)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173020002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