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栏 > 活动动态
何兴元所长 胡乃泽书记到东地物业和后勤服务中心进行工作调研
2009-07-10 | 来源: |【

    2008年11月12日上午,何兴元所长、胡乃泽书记在马福安副所长的陪同下,到红旗街我所东地物业公司进行工作调研。何兴元所长、胡乃泽书记仔细查看了我所在红旗街的原科研楼、综合楼、富锦路1100m2宿舍、东北地理所招待所、红旗街3720 m2宿舍、红旗街1000m2宿舍和进化街宿舍。了解红旗街建筑的使用管理情况,询问了住在这里的职工供水、供暖和生活情况。随后在召开的东地物业公司、后勤服务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的座谈会上,听取了东地物业公司经理尉永革和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韩哲的工作汇报,与所东地物业公司和后勤服务中心的同志进行了工作交流,还对两个部门同志关心的问题作了认真的解答。

    何兴元所长就东地物业公司、后勤服务中心的定位,机制、工作理念做了重要讲话。何兴元所长说:物业管理和后勤服务工作必须树立科研第一、为科研服务的思想,工作重心必须建立在以科研为中心的基础上。何兴元所长在讲话中肯定了东地物业公司和后勤服务中心的工作,对他们的工作性质表示理解。同时指出:东地物业公司和后勤服务中心的工作必须与时俱进、转变观念,要紧紧围绕科技创新、体制创新、机制创新,认真思考下一步的工作走向。何兴元所长还强调指出:物业公司和后勤服务中心的工作虽然是研究所的二线工作,要注意做好安全工作,尤其是红旗街综合楼的防火安全工作必须做好。何兴元所长说:冬季供暖工作涉及到职工的冷暖,东地物业公司要全力保障职工宿舍区冬季供暖工作,加强辽阳街生活区安全防范工作,解除职工的后顾之忧。要克服困难尽快把辽阳街7#楼、8#楼等职工住宅楼产权证办下来,后勤服务中心要结合所区房产建筑没有验收的情况,努力解决供暖问题,还要把职工用餐工作做的更好一些。

    胡乃泽书记、马福安副所长就落实何兴元所长的讲话精神结合东地物业和后勤服务中心的具体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东地物业公司和后勤服务中心的同志表示要认真落实何兴元所长的讲话精神,努力提升物业管理与后勤保障工作。

 

 

 

 

 

 

 

 

 


 
  附件下载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2021)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17302000214号